❤加油❤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阿飘喜欢四姐???!!!

将将~

今天来更新咯~!!



我们捏~

除了二姐~

到学校后面~

四姐拉我们到跑道哪儿~

说是要看她那感情很好的树~

她带我们到哪儿去后~

我马上出现疑问ing

哈?感情很好??!

我从来都没看过你来过这儿

和这棵树勒~~!

怪勒……


跑回去后~

那里一群男生~

包括那次和五姐要三姐号码的男生~

而那个男生呢~

就叫五姐过去咯~

五姐拉着我过去哪儿~

她就说阿飘喜欢你们其中一个吖~

O(∩_∩)O哈哈~

我被其他人叫回去ing~



五姐急忙回来~

问说:

"你们认识XXX(阿飘)吗??"

我们全部异口同声说:

"认识~~阿飘嘛"

紧接着~

五姐飙出一句话~

我们全部~哇~!!

然后一直重复这句话~

那就是~

"阿飘喜欢四姐!!!!!"

四姐吓死了~

一直说~

我不要啦~

现在七月初一阿飘喜欢我??!

很恐怖吖~

O(∩_∩)O哈哈~

我们笑翻了~



到后来~

我们全部人逼三姐和三姐夫

牵手~

O(∩_∩)O哈哈~~

牵了后~

五姐说下次再来~

啊哈哈~

随后去当大姐的~电灯泡~~!!


二姐生气了~

说我们没理她……

之后我们一直道歉~

幸好没事勒~

❤对不起唷~❤


我也问了阿飘~

原来是那个男的~

自己喜欢四姐~

他一直和阿飘拿四姐号码~

阿飘没有~

所以不给咯~

所以诬赖说因为阿飘喜欢四姐~

所以不给他四姐号码~

他也没办法~

因为其他的人都帮着他~

付合他~

所以当时他和其他的人~

联合乱说阿飘咯~

O(∩_∩)O哈哈~


回家时~

我和仪发疯似的~

乱和别人( ^_^ )/~~拜拜

不认识的也拜~

经过任何家都拜~

就一直狂笑~

O(∩_∩)O哈哈哈~



就到这儿咯~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