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无题...

考试...
真的是恐怖死了!
我的妈吖```
华语还可以应付,
科学也是...PM也是...
but.....
PK`难死了!!

无奈...
作弊...
不过作弊到最后...
女儿们也都不大会...
这下死定了...
我不要这样啦...!!!


雯雯阿姐``
哇哈哈=D
过不久就会接受未来姐夫了叭``
13号...期待中❤❤

哇哈哈...
更新到这儿...XDD


LovE tHis...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