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吼吼~为这事疯狂~哇哈哈~!!!

昨晚吖~
好像真的没事做了捏~


帅哥~靓仔~!!
这些就素给人们看哒嘛~
吼吼~
我最爱帅哥~靓仔勒~


所以捏~
昨晚和我妹(静飘飘)
到无名小站去搜索
帅哥~靓仔啦~!!!!


呼呼~
真的素~
帅~帅~帅!!!!


不过捏……
有些还真是~
差强人意…………


哈哈哈~
也去无名哪儿飘来飘去看发型哒文章咯~
她们可绑得好pp&顺手的耶~
厉害~!!


我手机里有收集几张~
打算有时间和爱靓仔哒朋友分享XD
嘻嘻~


话说~
无名里某帅哥~
某张照片~
看着看着……
非常哒眼熟~
万分哒眼熟~!!!


绞尽脑汁哒回想咯~
不断哒想……


啊~这帅哥~
长得好像
我爱的SUPER JUNIOR里哒
东海唷~
超像哒~!!!
相似度:90%叭~


吼吼~
昨晚真的素~
看了好多帅哥~靓仔吖~
完完全全哒……
大丰收XDD



结束语:我爱帅哥~靓仔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