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你 !给 !我 !小 !心 !点 !

大姐还素没变~
没晒黑……XDD
羡慕吖~


OMG~
我忘了带作文书给二姐捏~
连要去还华语老师的钱……
也忘了~
嘻嘻~老咯~


吼吼~
三姐长期蓄留的长发~
剪短咯~
嘻嘻^^


四姐她吖~
今天很撒娇捏~
真的~真的~
超可爱哒~^^


我们捏~
全员到食堂~
买了饮料~
全部都买一样的XDD


*SkiP*



以下纯属个人发泄:


班上那位!!!!!
我忍你很久了哈!!
天天讽刺我!!!
是怎样!!!!?
你给我小心点!!!!
小心你的事被我爆出来~!!!!


大嘴巴?!
哈哈~
你说我~?
不如看看你自己叭!!!!
你才实至名归吖!!!!
对于别人~
我~
不会大嘴巴~
就是……
除了你!!!!!!
怎么样!!!!!!!
我爽!!!!!!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话~!!!!!
句句都在讽刺人!!!
我惹你哈!!!!!


你不要以为我没说什么~
就继续讽刺我~!!!!!
不发威你把我当病猫!!!


你给我小心点!!!
小心你的嘴巴!!!!
只要之后~
你再惹到我!!!
别怪我把你的事爆出来!!!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不要以为我怕你!!!!!


你 ! 给 ! 我 ! 小 ! 心 ! 点 !
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