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郑婉滢
●我的生日:12/12/1996
●谁传给你:依雯唷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不懂
●近期开心的是:没有=(
●近期压力大的是:很多=(
●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家人
●有几个兄弟姐妹 :包括我,5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小星星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Mirotic
●喜欢什么颜色:蓝黑白粉红
●爱不爱我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当然是男生♂
●最想大声说什么 :对不起~~~~~~~~~~~~~~~~~~~!!!!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还好
●谁很欠打 :张优鸿
●现在很迷什么 :Edit照片
●睡相很差 :应该
●现在的时间 :11:01AM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没有o
●体重多少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今天天气 :我看晚上会下雨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存起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我哪知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应该...我不知道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校服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很很很,超超超级难
●最近在看什么戏 :飞女正传
●最爱吃什么 :甜点
●最近都在干嘛 :上网,补习
●最爱什么 :所有
●你想做什么:秘密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秋天吖?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都好
→我要传的人:
迟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