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星期日..

今天的我
貌似在网上浸泡了一整天=P
没有节目
妹妹和朋友约好出去了
所以
我的节目就是上网
霸占一整天XDD
一边玩
一边自拍
一边ediT照片
一边吃东西
总之不离开电脑=D

无名
我超爱❤
通常都是看绑头发的教学=D=D
一个个都超PP的=)
可是难得才会...No!是很难才会绑出来
为什么捏``?
因为我的手像脚=P

n.....
我喜欢公主头XDD❤



今天也听到一首歌♪
NiCE
Pretty Boy
噢~~我爱上了它的旋律
超棒
我还下载了❤


眼睛有点痛痛,涩涩的
戴上没度的眼镜Xdd...
(话说...有用麽?我也不知道=P)



貌似我有点歇斯底里了=D=D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u...........♪



我edit的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