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终于都……!!!

星期六补课~

好多人都没来捏~

所以吖~

巴士的位子刚刚好~

不用站勒~

哈哈哈~



下课哒时候~

本来要牵的~

但没~

所以吖~

我们就说~

三姐~"你很坏"

她应说~

我都准备好勒~

不要就不要咯~

听了~

我们便和三姐夫说咯~


到后来~

回班路上~

我就一直怂恿~

一开始没~

再说多一次~

三姐夫就牵起三姐的手给我看耶~

哇~

哈哈哈~

我马上通知走在前头的~

二姐和四姐

我们第一反应~

哇哇~



但这一叫~

引来老师注意~

他们也脱开手~

三姐夫一直装没事的

问老师~

做么~?做么~?

哈哈~

我们上楼~

就马上改口~

"姐姐很乖~^^"

哈哈哈~



回家在巴士里~

三姐和四姐下巴士后~

我便坐到巴士后面哪儿~

和靖,仪~还有仪的姐姐~莹

在聊天着~

也一直嬉笑~

哈哈~

我们三个也开始~

采访靖~

问说她爱人是???

她一直都说没有~

莹就说~

我认识很多帅哥唷~

介绍给你要吗??!

然后说~

高的~矮的~什么都有~

我也说~

环肥燕瘦吖~

哈哈哈~

仪这时突然飘出一句话~

我傻勒~也一边笑着~

但靖完全傻勒~

仪则和莹狂笑~

哈哈哈哈~

内容就不说咯~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


就到这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