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开心~开心~o(≧v≦)o~~好棒

昨天吖~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很开心唷~^^


上佛教学会~

三姐说

怎么那个"死人"没来~

也不多给点汽水~

问她做么要他来,买水勒????!!!

她就说~

多几罐汽水~

让她摔嘛~!!!!

哈哈哈~绝~~!!!!

佛教学会~五姐没来滴说……

唉……


之前我声音沙哑~

现在吖~

轮到二姐勒~

呵呵~

说不过瘾~

不能唱歌呢~

嘻嘻~

跟我上次一样~

懊恼不能唱歌……⊙﹏⊙b汗



下课的时候~

因为今天是~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

所以捏~

就怂恿三姐夫和三姐~

牵手咯~~


可恶吖~

差那么一点点就牵到勒~

可是三姐一直躲过……

我在后面看了~

快冒火+笑了~


三姐手上

拿着三姐夫买的汉堡

三姐夫跑向左边要牵~

因为三姐把汉堡拿在右手~

可素~

三姐超明显的故意~

把汉堡换手拿……

第一次可能不觉得

但两三次……

我就在后面一直笑~

一直念~

貌似三姐夫也……啊~

O(∩_∩)O哈哈~~



在巴士里~

就开玩笑的和三姐说:

"你很坏~"

三姐就说:

"你才坏~"

我就说:

"你们两个很坏"
p.s:指三姐和三姐夫~


三姐夫脸显得莫名其妙~

莫名的扯到他~

不过也知道

只是开玩笑的~~

所以都笑咯~^^



就到这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