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今天の惜别会

今早捏~
二姐很早就来我家勒~
时间:6.00a.m
因为她家人得去扫墓~
所以来一起坐车去学校咯^^


我们吖~
一起看恋空~
我看了很多次可真不腻呢~!
看回去才发现…
真实的美嘉~
是8月31日~
也就是我们的国庆日生日的捏~
(*^__^*)

去了学校~
好多人唷~
我做弄二姐找了他喜欢的人sms下咯~
O(∩_∩)O~哈哈



活动开始咯~^^

老师说话咯~
可是捏~
拍得不清楚……
我坐得蛮远的说

华文学会主席……


主持的咯^^很pp的女生~


我的二姐咯~偷拍滴……


然后就玩坐爆气球XD……
O(∩_∩)O哈哈~


团康活动~猜歌曲inG~



*吃了东西以后*省略*


二姐不久也先回了……
我们玩了在面粉里夹豆豆~
他们说还有放毛毛虫呢~
恶……
再来捏~
玩互传东西~
看谁在音乐停时~
还拿着东西咯~!!
得接受惩罚~
自己抽惩罚……
Lucky的话~
就抽到safe~不用惩罚
有的人抽到模仿林志玲~
而且抽到的人是男生~
⊙﹏⊙b汗
之后~
也和几个朋友拍了好多照片唷~
咔咔~
但不能放上……
而且吖~
认识了个新朋友^^
"碧慧"
大过我滴~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唷~
很pp~再加上很亲和~^^
而且吖~
像个大姐姐捏~
很棒耶~认识新朋友~
~\(≧▽≦)/~啦啦啦
明天就要上学啦~棒透了~~\(≧▽≦)/~
很期待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