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快郁闷死了~!

放假了一个星期了~
根本快郁闷死了…………
假期作业~抄30篇作文!!!!10张书法!!!!
我嘟还没做捏……
老师给那么多来抄…………
抄来摆美的麽…………"=.=


我快闷死了~!!!
闷死了~!!!
电话钱过期……又还没进……
我好想找人sms吖~!!!!!
很闷~很闷吖~!!!


所以捏……
我和朋友们~拿了一堆号码~
想认识新朋友…………
可素……
我拿了很多~只找了其中几个人…………
那几个……
都是朋友熟悉的~
我自己也曾看过之类哒……


其余哒~
根本不懂为什么~
不怎么想去找…………
现在电话钱过期……
真的……
闷!!!!


MSN捏?!!
一直叫说下载哒……
我又懒惰…………
QQ~
我也不懂要找谁讲话的好吖……
Facebook那儿~
我也不懂要做么了……囧
那里~固然是很多游戏没错~
不过捏…………
我讨厌玩GAME!!!
不喜欢玩……没兴趣玩……


现在的消遣吖~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看戏还是看戏~
还有~
跑去无名那儿~
看靓仔哒照片~
嘻嘻(*^__^*)


快想死姐姐们勒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