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现在已经在想着了……

话说``
我哒生日还有大概两个星期XD``
但是``
我现在已经一直在想生日哒事情``


最担心哒事``!
朋友们都忘了我哒生日``
因为``
去年`没有半个朋友记得我哒生日``
在文莱的我`
拿着手机一整天``
都没有动静``
晚睡哒我`
看着时钟``
嘀嗒嘀嗒……
12点了``12号结束``
没有!!!没有人记得!!!
我`很`气!!!
坏蛋``坏蛋``坏蛋``!!!



想说也许会隔几天的期间补上``
说声"生日快乐"喏?!
可是``
到了2009年`
还是`没有``没有``没有!!!


所以`
我现在都记着朋友哒生日``
一定记着至少说声
"生日快乐"
因为`我知道生日`
没人记得的失落感``
超郁闷`……


今年``
我就看``有哪些人记得``哪些人不记得``
不记得哒`
我一律记在心里`
就像我记得谁把我名字写错的一样``
P.S:我讨厌人家写错我名字
一写错`过了多久我都记得``
哪些写错的人``我心里都记着那些名单``
我不和你们说而已``


哒End``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