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要杀人``!

我真的想杀人了``
这真的闷到了``极点!!!!!
我只能等星期六哒到来``
去文莱勒``


话说``
今天去做Passport``XD
过期勒……


去到哪儿吖``
我和我妹`发了疯似的``
一直在看有没有靓仔``哈哈
结果捏``
没有!!!!!
不好玩哒…………抗议~!!


有个吖``远远看`感觉不错``
一走向前来``
OMG~~!!
不帅``不帅``不帅!!
还有很多个都``OUT!!!


不过捏``我有看到个土著还马来人``(不清楚)
他的感觉``超像学校个我觉得蛮帅的人哒``
不过捏``
脸倒是不怎么像哒说``囧rz``


我哒总语``
帅哥/靓仔就是拿来看哒``不看就浪费``
帅哥/靓仔万岁!!!看帅哥/靓仔or欣赏他们``无罪!!



就更新到这儿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