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飘吖~飘~

等巴士~
被人horn
不过~我并没注意是谁~
只知道是穿黄色T-恤哒~
越horn越大声勒~
我的火开始冒起~
摩托车一过……
囧~
原来素……






二姐喜欢的人~
还在那里笑~
真素哒……


话说~
巴士~
超级无敌霹雳的……
少人吖~
因为只有FORM1的学生XD


我们FORM1哒学生~
全部移去FORM2哪儿~
超不习惯哒说……
而且~
那班还真是有够……
脏的"==
又暗暗的……
受不了~
不过我们打扫下后~
好多勒~


上KHB~
我要上厕所~
而且明明是我先说的~
真欠打的!!!!!!
我们班那个没吃葱的!!!!
跑来抢!!!!
老师没说好~
直接拿了PASS走人!!!!!
我!火!大! 勒!!!!!!!!!!
她一回班我就瞪她!!!
管她的!!!!!
继我们班的I****后~
最讨厌她!!!!
不对~!!!
整班人里~最讨厌!!!!!
下次不要惹毛我!!!
要不然有你好看!!!
每次和老师顶嘴!!!
人家做什么就那里叽叽喳喳说!!!!
看你不爽很久了!!!!
吵死人!!!!!
现在是怎样!!!故意和我争!!!好样的!!!!



回家之前~
我们哒纪律老师~
和我们说从右边下楼~
OK咯~
一下课~
全部人像发神经似的冲~
过后捏~
我哒朋友榕喊说~
换方向走~那里被锁勒~
哈??被锁??!
全部人发神经似的转向另一边~
幸好一开始傻傻在哪儿站的我反应过来~
不然一定被人群推挤~


不过捏……
我傻勒~
四姐整个人被推挤~
而且
四姐是和那些反方向的~
啊……
不过后来四姐还是转回来勒~
but
…………………………
和三姐走丢勒~
太多人勒~
到楼下才看到三姐~
三姐的手弄到玻璃窗~
红了~
OMG~我怎么和三姐夫交待~~>.<



我和三姐四姐~
全力冲刺~
因为我们在好后唷~
靖也是~
还拉着我别让走太快~
所以捏~
我们四个一股劲的跑~
咦?她们说巴士要走了啦~!!!!!!
不妙!!!
我们跑得更快勒!!!
管外面是下着雨的~
一跳上巴士~
坐下~
喘死了…………"==


后面我们~
即:
三姐~四姐~靖~仪~莹~几个~
在那里说刚刚跑回家的事~
我说我们班哒那个难得才会听到他声音的依杰~
竟然还很镇定的走~
四姐也就是咯~的附和XDD
靖就说差点撞倒我们班的康发~
哈哈哈~
整巴士的女生说着咯~
男生才四个~
哈哈哈~


话说~
我添加了新歌~
真爱的旅程~和我爱他
真爱的旅程是在~
无名芦小桃哪儿听到的~
爱上这首歌~
旋律很可爱~
而且她的无名网志~
让我觉得舒服~
偶然下看到的~
马上就爱上了~
还有她妹妹芦佳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强力推荐~!!!


阿喏……就到这儿勒^^
各位亲们迟些再去link你们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