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就当我从来没认识过你___"一飞"!!!!

那个一飞是怎样??
贸贸然的说了句~
"我不和丑女做朋友~
我只和美女做朋友~
所以~
拜~"


他又帅到哪里去!!!!!
不要呕人吖!!!
说这些就算了~


还把我在netlog留言给你的~
全部删掉!!!!!
是怎样哈?!!!


这么久不见~
这样对人的!!!
连三姐夫问什么就说
不知道!!!

不想当朋友就不当啦!!
直说!!!!
幸好三姐夫不会和你计较~
要不然真的会"三字经"飙出来!!!!


以前认识叙叙旧~
会死哈!!
会死不会去死算了!!!!
大姐幸好有了男朋友!!
幸好~
大姐不像以前喜欢你!!!
你这种人不值得!!!


就当我从来没认识过你___"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