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受不了了……

我是不相干的人~
为什么要迁怒到我身上……
那是你们的恩怨~
为什么……


莫名其妙~
走在路上就会受到人家的白眼~
要不然就摆臭脸~
我很不喜欢被人家这样耶~


有的时候~
真的很想逃离得远远的~
尽量少和你接触……
可是~
我没有理由不陪你这个朋友啊~!


可是~
我真的很受不了~
超级的……受不了~
很不舒服耶~
被人家这样……


和你当朋友那么多年~
是没有理由不陪你的……
况且~
你陪了我那么久……


可是很累~
我很不喜欢被人家这样……


阿……阿……
怎么办…………
我不知道了……
很累……
亲们能告诉我怎么办么?
msn联络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