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哈哈~这超无敌的说

今早~
上华语~
A,B班~都去旅行勒~
所以捏~
今天的华语班~
就只有B班的两个和C,D班XDD


去到学校~
坐了不久后~
我和二姐飘去"狗不拉屎"
买冰淇淋XDD~
那时的时间素~9点出!!
嘻嘻……


之后捏~
我陪二姐去学校公共电话打给她喜欢的人~
以后简称为"迪~迪~迪……"叭~
打过去~
冒了个冷汗~
貌似还没醒来~
没接电话~
二姐说打过去只是听歌而已…………
赫……赫……"=.=


霞打电话给三姐~
要她给她"阿唷唷"号码~
霞和她对话的时候~
越来越大声~
好像要讨债~打架似的~
我们一直:"嘘……小声点"
因为公共电话~
是置放在办公室外~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华语室~
不过~
钥匙不在办公室~
也没见到老师的人影~
结果…………
他们想到个无敌的办法~
不在外面等老师来~
先进华语室~



他们找了最小只的"大耳窿"
把他塞进后门上空的空位里~
一个人把他扛起来~
另个~
则推着门~
让他能爬进去…………"==


我们女生全看了笑死了~
全笑得肚子痛~
结果到最后………………
竟然…………
成功了"=.=
我还想说他会不会卡在那儿的说……
无敌勒……


"大耳窿"进去后~
就帮我们打开前面的门咯~
随后~
有个女生拿钥匙给我们~
可能有点吓到下我们怎么已经在里面了叭~哈^^
她拿钥匙给"大耳窿"
他就说:
"做么你这样慢来~我早就爬进去咯"
笑死去~~


*`*`*`*`*`*`*`SKIP`*`*`*`*`*`*`*


下课~
我和四姐沿路走~
沿路收集雨水XDD~
哈哈哈~
过后捏~
回班的路上~
迪~迪~迪……看见二姐就开始那边~
"di……di……di……"
三姐和三姐夫超有默契的噗吱笑了出来~
哈哈~
过后二姐就和他打情骂俏咯~^^


*`*`*`*`*`*`*`SKIP`*`*`*`*`*`*`*


要回家之前~
我班的阿瓜~得去tugas
当时下雨~
因为路滑~所以一出去时~
咻~!!
不懂是书还是水壶~
飞出去楼下~
三楼掉下去"=.=
全班大笑~
哈哈哈^^
不过这真无敌勒…………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