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不要冤枉人~编故事

今天吖~
我们一起去厕所XD~
内有:我,大姐,二姐,三姐和四姐~

话说~
我们看到"哎唷唷"(霞)
便作弄她~玩闹~
但被老师吼了~叫我们安静~
二姐只是一边说着去找五姐~告诉她明天去佛教学会~
而我们也就溜去食堂~
(没门牙的妖怪!!大番薯!!"陈小姐"等等有数十多人经过~当下是的!)


随后~
五姐来聚下~
二姐也送她生日卡片~
(*^__^*) 嘻嘻……


下课三姐~和三姐夫超甜蜜哒~
在那儿有说有笑的交头接耳~
二姐飘前来说~
鸡皮疙瘩都起勒~
(*^__^*)

二姐叫她喜欢的人~
她喜欢的人有听到~
但找不到二姐的人~因为只有二姐才会这样叫他这个称号~
那里傻笑中~
嘻嘻~
二姐也不知笑的多开心XDD~


上数学~
在那儿和阿飘斗嘴的我~
看到二姐~和四姐~
不知为什么~在哪儿和老师对话~
我就以为是说着佛教学会的事咯~
就继续和阿飘斗嘴~


下课换节
二姐和四姐跑来我这儿
我问说怎么了吗
二姐就开始说
早上那个老师竟然跑去和我们级任老师报告
说我们吵闹
还说我们其中一个小小只的(猜测是指四姐)
冲着她扮鬼脸
四姐根本都没有
我们任何一个人也没有
冤枉人~乱编故事
四姐也气得火冒三丈
眼睛里好像有火
冤枉人的啵


请问下她
没门牙的妖怪他们是假的吗
透明的吗
他们比我们更吵耶
如果闹到扣分的话
可以
除非把没门牙的妖怪他们
一个个抓来扣分
他们也有吵
要死就一起死

以上纯属个人发泄~请无视~


~~~~~~~~~~~~~~~~~~~~~~~~~~~~~~~


话说……
为什么四姐和干哥分手捏……
哎唷……
而且~
又是…………
一个月……

貌似这次是分手快乐~
四姐也没像恨大猩猩和章鱼一样~
恨他……

干哥也不懂在搞什么~
真是的……

现在只希望~
下次
四姐会遇到更好~更好的对象~
而且长久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