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昨天滴事……

2009年07月13日

昨天巴士两轮的都一起载捏~

呼呼~

可以和我两个姐姐(干姐姐)

同巴士~嘻嘻

看到三姐拿着KHB课本~

就问她是谁教你们KHB~

她就说Monica

我耳朵不知怎么的

听成"没人教"

就一直"哈?????"

三姐快被我笑翻了

汗个……


……下课

又有订单~

不过……

我没看过她男友的样子啊~~

晕……



在学校呢~~

好怪哟~~

上体育时~

不到一会儿

老师就叫我们回课室~

额……完全不懂什么情况的说~~~

上国语时

我们都在闹咯~

因为老师一个月都没来~

所以我们还有3个星期自由~~

咔咔~


回家的时候

太慢勒

我跟两个姐姐

都得站着

我和三姐和一个朋友

嬉闹着

而四姐捏

就一直碎碎念着~

她男友没帮她留位子~

哈哈~



嘻嘻~~今天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