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O(∩_∩)O哈哈哈~

今天早上~

我和五姐~

很早就到学校勒~

她要上篮球课外活动~

而我捏~

就得上华语科……


五姐带手机来~

二姐就和她拿手机~

要看她喜欢滴人的照片ing~

哈哈~~

看起来蛮……

自恋滴说~


之后捏~

我和五姐就跑到学校的Tennis场哪儿~

找三姐夫~

哈哈

一到那儿~

我们马上说着~~

"姐夫"

他不敢认~

五姐就叫我一起说~

**姐夫~

于是捏~

我们就喊:

"**姐夫!!"

他马上笑勒~

而且

本来在旁的三姐夫的朋友~

不知道我们在说谁~

但我们一叫

"名字+姐夫"后~

他朋友马上作弄他~然后说:

"姐夫~~~姐夫好哈~~"

我跟五姐在旁笑翻勒~

O(∩_∩)O哈哈~


那个时候~

三姐夫捏~在和以前喜欢的人打羽毛球呢~

之后下课时~

我就问他咯~

"早上和她玩的很开心厚?!"

一开始他不懂我说什么~

后来他说:

"三姐知道哈??"

我就说勒~

"她不知道~放心~不会说的啦~"

我也有问了那个女生~

"你不怕他再喜欢你么?"

"不可能的啦~他不是和**"

"嗯……"

我也问了她和她男友最近怎样~

她说很好呀~

然后我也问了~

你好像很常和Form2的某某某~

在一起厚??

她说他只是认他干哥啦~

然后我就作弄她说

"等男友知道就得少点了厚?"

"嗯~"


"要不然给他杀了~O(∩_∩)O哈哈~"


她也说……

"这件事我不敢和他说~他也不知道……"

"咦?!学聪明了哟~"

她也笑勒……

因为呀~

以前她什么事都一清二楚的交代给她男友听~

每次都和她说~

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知道的啦~

但她就不安心~

不过捏~

现在学聪明咯~~^^


晚上问了三姐夫~

他说:

"现在只喜欢**一个~"

耶耶~


而且捏~

在巴士上~

他和三姐两个多么甜蜜呢~

他也笑得很开心~

O(∩_∩)O哈哈~

咳咳~~\(≧▽≦)/~啦啦啦~告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