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吴XX!!!!!!!可恶~!!!!

今天捏~

得上华语课~

所以捏~

很早就得去学校勒~

星期四的华语班~

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

都去参加CYBER KID勒~

所以呀~

班上不像平常一样吵闹…

连老师都说~

静得连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

哈哈~


上完后,

就走咯~~

随后看到三姐和四姐~

四姐向我不断比了

心碎的手势~

哈??!!!!!

骗人的吧~

刚好一个月~

而且,

我的卡片做来也没用勒~

怎么会……

吴XX!!!!!!!!!!!!!

你去死好勒~

辜负我四姐!!!!!!!!

你这样子~

以后还有谁会喜欢你呀~

以后如果没人喜欢你~

那也是你自己找来的!!!

花心!!!!!!!死吴XX!!!!!!!!!


后来捏~

我,大姐,三姐和四姐~

去了食堂~

我就陪大姐~

等他们俩买好东西~~

五姐经过~

看见我们

马上就飞奔过来~

随后捏~

我们啊~

就看见三姐夫~

朝这儿走来~

哈哈~

我们就故意没反应咯~

等到三姐和四姐过来时

三姐吓了一跳捏~~

哈哈哈~

之后

二姐也跑来这儿哒~

我们全部都跑到前头去~

让他们俩一起走~

哈哈~

他们俩还互相笑着呢~

好甜蜜哟~


大姐和二姐先走勒~

我们又跑到

秘密基地~

这素受人所托滴~

三姐夫要看三姐~

他一早就叫我陪着三姐去了捏~

随后~

五姐他们也知道了~

四姐的事~

五姐可是超气的~

又在哪儿大喊~

臭骂了他一顿~

三姐想知道时间~

但忘勒握有戴手表~

而问三姐夫~

哈哈~

在后面有个斜坡~

还蛮……危险滴……

我就和三姐,四姐,五姐说~

只要我下了这个斜坡~

你们一律跟我姓~

她们就说~

好呀~你下啊~

可能感觉我不敢吧~

哪知

我还真的下勒~

我也佩服我自己的胆子呀~

她们都傻眼勒~也笑着

哈哈哈~

(p.s:乖孩子别学哈~很危险哒~)

我就在底下~

喊道:

"你们三个全部跟我姓~郑XX~郑XX~郑XX~"

她们三个全都在哪儿笑着~

说不算啦~

就叫我上来才算~

我也上去了~

全部也一直说不算的…

啊啊…

怎么都不算滴~囧……


上课到班上~

我和二姐恰巧看见三姐夫~

于是捏~

二姐就大喊:

"妹夫~~!!!"

可能素听到后~

影响到~

所以捏~

我喊错~

喊成妹夫~~

过后我们马上大笑~

包括三姐夫~

我也笑着说~

"哎?!不是~是姐夫~"

在班里~

二姐也说勒~

会不会是因为~

我们说吴XX

总是不到一个月~

所以就和她一个月~~

再分手~

想想~

也蛮有道理的~

没有理由那么准~

正好一个月~




下课哒时候~

我们又让三姐夫和三姐在后头勒~

两个又在哪儿甜蜜的对话~

然后捏~

三姐夫也买了东西~

给三姐吃~

可能素看她不常吃东西吧~

贴心耶~


回家哒时候~

三姐夫也和三姐甜蜜的说了

"Bye~"

我也在旁笑着~

而三姐夫~

当然免不了被朋友们作弄咯~

哈哈~


最后捏~

想和吴XX说……

你……

可以~

继续这样辜负人啊~

先是我大姐~

五姐~

现在还辜负我四姐~

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是不是??!!!

你可以继续这样辜负人~

再辜负人啊~

有一天一定会有报应的~

到时你的丑名~

传了出去~

也不会有人喜欢你的~!!

而,

那也是你自找的~

是你自己辜负那么多人~

其他女生不对你有防备才怪~!!!!

如果会有女生~

还喜欢你~

那她一定是傻的~

不然就是没听过你的~

花心事迹~~!!

辜负我三个姐姐!!!!

真的活得不耐烦了你~!!!

耍什么花心啊~

你以为你自己很帅咩???!!

照照镜子吧你~

要吐啊~~

还是你家没镜子啊??!

要不要我借你啊~?!

或者送你好勒~

耍花心……

很好玩咩!!!!

像你这种男生

死不足惜啊~!!!!

或者啊~~

被人甩也是活该~!!!!!

我会为这事~

拍手叫好~!!!!!!

还会夸那女生做得好呢~~

吴XX!!!!!花心!!!!可恶!!!!!!!



p.s:以上纯属个人发泄~~~各位可以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