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哈哈哈~经典~!!!!

今天呢~~

超早就去等巴士勒~

我看啊~

路过滴人应该觉得我神经的吧~

因为真的超早的~


到了学校捏~

还是老样子~

我和大姐,五姐~

去秘密基地~~学校后面~


在那里捏~

一个朋友~即~那个三姐夫以前喜欢的女生~

一个人那里坐着……

我们聊了下后~

就让五姐在哪儿继续和她们聊~

我也走勒~


下课的时候~

我们一律都叫三姐夫:

"姐夫~"

他也会应呢~

但二姐一叫"妹夫"

他没应~

好像是习惯我们叫姐夫了吧~

所以反应不过来~

二姐就开玩笑的说:

"厚~她们叫你姐夫就应啦~我叫你妹夫就不应……"

三姐夫吓得马上应二姐呢~

哈哈哈哈~


回家在巴士里~

三姐夫不知为什么

和一个人吵了起来~

但他们对骂的内容~

我差点就"噗"的笑出来~

那位人:

"你不要以为你高我就怕你~!!!!"

三姐夫:

"你不要以为你矮我就怕你~!!!!"

哈哈哈哈~


然后捏~

我的一位朋友~靖~

她看了别人的手机里的照片~

马上大笑~

我就一直问~

什么照片啊~

到后来我看了~

原来有几张"妖怪"的

自恋照!!!!!!!

哈哈~~~

一张比较正经的~

一张扮气质戴眼镜~

一张就……

哈哈哈哈~

装可爱比Ya

笑死我勒~

给三姐和四姐~

她们马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经典耶~哈哈~


就到这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