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这话有点……

又来~

没搭到巴士……

不过怪怪滴~

反而我比巴士早到~

哈哈~


二姐和她喜欢滴人告白了滴说~

只素~

他没给她答复~

只说了:

"嗯,不懂勒"

汗个~

好一个口头禅呀~


二姐要和我们(我,大姐,五姐)说心事~

但我们却在那里玩闹~

因为~

旁边有人~

所以想说应该不方便说吧~

然后才……

不过捏~

后来还素听她说勒~


下课呀~

三姐因为要陪四姐换体育衣~

所以没去食堂咯~

我和五姐已看到对方马上

来个热情滴拥抱ing~

嘻嘻(偷笑中……)


到食堂哪儿~

五姐喜欢滴人请她水喝~

还附上了……

钱?!!!!!

但,

五姐不收~

她不想拿他的钱……


上体育时~

本来四姐一直在我和二姐身边滴~
(我们三个同班~)

但越后面时,

不见勒~

汗个~

到回班上课~

我一提起她不见时~

额……

她就在我后面冒出来~


回家时捏~

看到五姐~

因为我和五姐喜欢滴人素同个巴士滴~

所以她托我~

和他说她

不想收他的钱~


因为和他不素很熟~

所以我就叫四姐和他说咯~

但他用了不屑的眼神说了……:

"她是觉得她钱太多哈??!!!"

这话听了~

让人觉得有点……

过分??!!

还是讽刺?!!!

我也找不到什么形容词~

来形容勒…



嗯……就到这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