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灰色の彩虹歌词❤

这首是音乐播放器哪儿滴歌~

和大家分享下歌词咯~^^


灰色的彩虹

词:王雅君 曲:范玮琪

我从秋天等到
安静的落叶
还不够时间
倒带想念

就像电影情节
最后完结篇
褪色的画面
没有笑脸

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
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无言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
渐渐
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
我在原点

彩虹出现
而我
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蝴蝶
翩翩飞不上天
对你的想念
再也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我从秋天等到
安静的落叶
还不够时间
倒带想念

就像电影情节
最后完结篇
褪色的画面
没有笑脸

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
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无言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
渐渐
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
我在原点

彩虹出现
而我
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蝴蝶
翩翩飞不上天
对你的想念
再也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
渐渐
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
我在原点

彩虹出现
而我
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蝴蝶
翩翩飞不上天
对你的想念
再也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
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无言"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

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

渐渐
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

我在原点"

"对你的想念
再也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 → →这几句写得真棒~
我好喜欢这几句哦~^^

→ → →希望大家也会爱上这首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