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HAPPY ENDINGo(≧v≦)o~~好棒

昨天吓了一跳呀~

四姐和她男友分手了~

其实这种事早就料到了会发生……

她男友出了名的花心

而且跟任何一个人~

绝不超过一个月~

但素四姐算久勒~

三个星期……

以前我两个朋友—大姐和五姐

也都曾和他在一起过

所以捏

四姐要决定和他在一起前也劝过她勒~

但如果真的让她觉得幸福……

那就算勒~

可素~

你欠打!!!

怎么可以这样?!!!


昨天在学校

等早上班的下课时

我就和大姐,五姐

去学校后面找他理论……

大姐说前女友大集合呀~

不过捏

除了我以外

五姐o(≧v≦)o~~好棒

一看到他马上大骂~

五姐把事情说给三姐的男友听时~
(和四姐男友是朋友~)

他也吓了一大跳~


我们三个也不断喊着:

"***你去死!!"

"***很花心!!!"
ps:以上是不透露名字~不素骂脏话哟~


然而有一次是喊着喊着变成:
"***你去~老师(本应该是我接的~但看到老师经过……)"

我们全部笑死勒~

但也因为不断喊叫……

有两个土著学生

说我们……


以上的事乖孩子别学哟~会妨碍到他人的……

晚上五姐sms和我说~

他们又复合勒?!!

( ⊙o⊙ )哇~

看来这次他怎么那么专情了勒??!

不过也好啦~^^



到这儿咯~88~咔咔